桃子

相见恨晚

很久之前我就有这样的一个幻想了.我人生中第一个CP会是怎样的呢?

她可以外表看起来风格跟我差不多甚至相反.

身高没去想过因为我身高是跟比我高比我矮都很搭w.

爱好的话全部很合是找不到的.世界上没有第二个自己.至少3四项比较合.

一起追番一起追着各自喜欢的爱豆一起分享音乐分享有趣的东西.


可是从心底冒出这个想法到现在已经5年过去了..我太固执只坚持找妹子.

除了我闷骚看起来慢热高冷之外是有去找但真的遇不到这样的妹子.


然后我发现努力的方向错了..我就应该在男生堆里面找朋友.

之前遇到的人当中只有小悠猫咪是跟我同类人.都二次元文艺喜欢的音乐品味很像其他人都是很零散.有得是音乐很合.有的是书很合有的是绘画等等...而他是我暂时遇到的最最合的人了.在他身上看到综合我之前遇到所有人的点.


不要害怕改变.什么叫做知己相见恨晚.我想这大概是吧www

很高兴认识你.宫城 (′▽`〃) 


评论
©桃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