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

绊 - miu-clips




发现一首蛮好听的日文歌







繋(つな)がってるんだよ 一人(ひとり)じゃないんだよ

振(ふ)り返(ふ)れば みんなほら

味方(みかた)でいるから

悔(くや)しくてさんざんで 投(な)げ出(だ)したい時(とき)も

そばにいるよ ......


我们联系着哟 你不是一个人
回过头的话 你看
大家都是你的伙伴
悔恨不已 想要放弃的时候(我们)
也都在你身边
因为希望你能像原本的你一样笑着
不透明的世界里 感觉到不安
我做不成什么大事啊
但也能 在你身边 握住你的手
悲哀之时 痛苦之时
无法坦率之时 我都看着你的背影
悄悄地 能传达给你就好了
每天每天 都让你锦上添花
让我成为那样的存在吧
没有夸张 让我在你身边吧

我们联系着哟 你不是一个人
回过头的话 你看 
大家都是你的伙伴
悔恨不已 想要放弃的时候
(我们)也都在你身边 
因为希望你能像原本的你一样笑着
只要是人 谁都会怀抱孤独
害怕着犯错 就这样前进着
但是有坚信之物 只要有它 就会想要寻求明天
从微笑 从爱心
拥抱满溢的你 艰辛之时就悄悄回拥吧
能信任的世界 不仅仅是透明的时间
虽然看不见 但一定有明亮的未来

我们联系着哟 你不是一个人
回过头的话 你看
大家都是你的伙伴
悔恨不已 想要放弃的时候
(我们)也都在你身边
因为希望你能像原本的你一样笑着
按照自己的步调前进就好了
不要伪装自己就好了
一直装下去的话 会连自己也看不到自己的
有没有好不容易到找到的东西 绝不拱手的东西呢
回过头的话 那里就有能够回去的地方
不透明的世界里 感觉到不安
我做不成什么大事啊
但也能在你身边 握住你的手

评论
热度(2)
©桃子 | Powered by LOFTER